Buck 專有名詞課程影片 (2019 版)

發表日期:2019/10/22    本文瀏覽次數:3,066次

Buck 專有名詞 (2019年版本) 課程影片」服務。試聽版聯結【https://youtu.be/-qDm_gIs7S8】。

適合對象:「Power RD、HW RD、Layout、CE、Buck IC 供應商」

Buck系列課程,第一堂課,基本專有名詞。了解 Buck 技術的專業術語,這些術語也同時適用在其他的電源架構。另外此次課程幾個基礎重點 VT Balance 伏特秒平衡、CCM 連續導通模式、DCM 不連續導通模式、PWM 脈衝寬度調變、PFM 脈衝頻率調變,同樣是其它電源架構的切入重點。

Buck 系列課程課後持續改善標的

  1. ) 研發規範:定義電路規格 → 電路設計及選料規範 → Layout規範 → 測試規範。
  2. ) 零件管理:優化 Buck IC 參數品名及料號管理。
  3. ) 零件策略:Buck IC、功率電晶體、功率電感、液態/固態電容等

課後如果有任何議題需要討論,歡迎跟我們連繫。

error: 內容受保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