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容實務課程影片

發表日期:2015/04/23    本文瀏覽次數:224次

電容實務課程影片」服務。試聽版聯結【 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iYBg1S86dCM】。

適合對象:「硬體研發、及管理有關電容的零件工程 & 資材人員」

一個零件的管理要創造 Cost & Performance 的基本邏輯如下:

EquationStructureMaterialManufactureCharacteristic  →  Comparison → ApplicationCost / Performance

這樣的概念也適用在電容實務上。不同類型的電容,都是依據電容的基本 「公式」,從不同的 「架構、材料、製程」 去設計開發電容,所以衍生了 「特性」 的差異。必須透過 「比較」 後得知各別優缺點,再根據電路 「應用」 去挑選適當的電容規格,如此才能確保創造 「成本及性能」 的優勢。

完整的課程可以創造下列價值

整體上在電氣特性、品質、成本、交期創造競爭優勢

MLCC Application

mlcc-application

 

error: 內容受保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