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容概論課程影片

發表日期:2015/04/07    本文瀏覽次數:326次

電容基礎課程影片」服務。試聽版聯結【 https://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lLzWFBSDlfw】。

適合對象:「硬體研發、品管人員、管理電容的零件工程與資材人員」

「電容」定義為電路最基礎的零件!是因為電容是整個電路電氣特性的根基,但這不意味著電容是簡單易懂的基礎零件。要有效「管理電容」,這必須建構在「架構、材料、製程」的基本認識,才能了解不同類別電容的特性。這裡節錄分享「電解電容」的正確定義,公司可從電解電容的修補概念,去管理Voltage De-Rating,還有管理電解電容的品質。後續「電容實務課程」介紹一般電容的選料以及常見的品質問題與對策,可成為電容「料號管理、2nd source、零件策略」的工具

電容類別

kind-of-capacitor

error: 內容受保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