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C Power Filter 課程影片

發表日期:2015/04/21    本文瀏覽次數:1,171次

直流電源濾波器 (DC Power Filter) 課程影片」服務。試聽版聯結【 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akVjLzCcgSo】。

適合對象:「硬體研發、Layout工程師、及管理有關 Bead & MLCC 的零件工程 / 資材」

「DC Power Filter」 是MLCC (積層陶瓷電容) 及 Bead (磁珠) 零件策略的基礎,在優化「DC Power Noise、Transient、EMI」的基礎下,去創造「Cost Reduction、Reduce P/N、Improve Quality」。但很可惜為了要Time To Market的壓力下,鮮少供應商AE及系統廠的HW/RD,去討論Bead 及MLCC 的選料原則。漸漸地,這變成亂槍打鳥的電路設計,常發生花更高的成本、更長的Lead Time換到更差的電路品質。

完整的課程可以創造下列價值

整體上在電氣特性、品質、成本、交期創造競爭優勢

DC Power Filter

dc power filter

error: 內容受保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