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CC 策略課程影片 (2019 版)

發表日期:2019/11/01    本文瀏覽次數:1,149次

積層陶瓷電容策略 (MLCC Strategy)  (2019年版本) 課程影片」服務。試聽版聯結【https://youtu.be/vlMsOBBclAo】。

適合對象:「積層陶瓷電容 (MLCC) 之零件工程 & 資材人員、硬體工程師、MLCC 供應商」

課程會宏觀介紹「零件策略」概念,初步了解零件策略的流程、作業平台、執行標的,這是後續執行零件策略相關活動的基礎。介紹「MLCC 策略」執行步驟,以MLCC為範例演練「零件策略的執行步驟」並且說明如何同時創造「品質、性能、成本、交期」的競爭優勢由MLCC 策略成功的範例,可以進一步規劃公司「零件策略管制程序」。

建議課後持續改善標的

  1. ) 以 MLCC 零件策略成功的範例,規劃通用的零件策略管制程序書。
  2. ) 建構執行零件策略管理相關活動的作業平台。
  3. ) 執行 MLCC 零件策略專案,並評估資材、研發、品管以及公司營運等效益。

課後如果有任何議題需要討論,歡迎跟我們連繫。

全球供應鏈 零件策略流程概念
基礎系統電路 MLCC 創造價值順序
MLCC 製造 –  概念 MLCC 製造 – 製帶

 

error: 內容受保護!